我校在2017年(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06-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乐山师范学院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36所高校的155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由杜晓宇、黄健、朱烨老师带队的6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本次大赛1项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

合影

大赛组委会向我校杜晓宇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对其工作表示认可。

优秀指导教师奖状

奖牌

我校ACM团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参与了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CCCC)等多项赛事。经过ACM竞赛团队半年的培训,2016级新加入团队的同学们已经能够在竞赛中独当一面,在此次竞赛中均获得了奖项。下一步,团队成员将在暑期集中训练,进一步提升能力,为下半年的ACM亚洲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刻苦备战。

ACM团队官方网站:http://acm.cuit.edu.cn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一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