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四川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学创杯”2017四川省省赛由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于5月26日在西南民族大学双流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及我校等20多所高校的58个代表团队参加,分为A组、B组两大赛场(本科组)。

经过激励角逐,我校管理学院的三个代表队最终取得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龙梅、雷勋、程维七和范袁华、宋海兰、陈祥瑞两个代表队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尹行、罗靖、李慧代表队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参赛团队模拟经营一家集研发、生产、批零为一体的玩具行业的新创公司,在模拟商业社会中完成企业从创建、经营、管理等所有决策,并与若干其他团队经营的企业展开市场竞争。经过四个季度的模拟经营,按最终的综合表现(包括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成长表现)排名。

合影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7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获奖名单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