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创空间两家在孵企业喜获2017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资助 总资助金额40万元

时间:2017-06-0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了落实成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版、“成果转化新十条”等政策,成都市科技局结合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需求以及重大科技工作部署,设立了成都市科技项目资助。

经过科技局的严格评审,成创空间在孵企业成都宸聪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基于多传感器的轨道区段分路不良监测系统》和成都宸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气象大数据的精准化信息农业系统》均成功获得2017年第一批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资助(高校院所创新创业人才资助),每个资助项目金额高达20万元。

据悉,2016年成创空间推荐了5项高校院所人才创业资助项目,其中4项获得立项,推荐了2项高校人才创新服务资助项目,也都成功立项。本次奖励是对我校师生创业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成创空间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这将进一步激发全校的创业热情,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