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7-06-2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踏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西南)赛区在西南财经大学圆满结束。管理学院文革、李贵卿两位老师带领的“风云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

“踏瑞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战略性思维,提高其实践创新能力,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本届大赛邀请了多位业界精英对学生成果进行指导、评审和点评,共有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个省的30支参赛队伍120名选手通过全真的角色模拟,从公司的战略出发,亲身体验公司设立、岗位设置、求职与招聘、劳动合同签订、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在分析预测风云变幻市场形势的基础上,制定出合理的公司战略规划。比赛分为线上商业计划书、竞争对抗和线下的团队答辩三部分。

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艾夕力、忽然、田江、刘安太4位同学组成的“风云队”获得西南赛区二等奖。这是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大赛所要求的“展激扬之青春秀HR之风采”,也体现了学生在专业领域的扎实功底。

上一条:我校3支学生团队入围“2017湿地使者行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