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7-07-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6日,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蓉隆重召开。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联副主席罗布江村,省社科联主席杨泉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蔡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李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罗治平主持大会。

甘霖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省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姜怡作了第十七次评奖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会上,副省长、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主任刘捷宣读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名单和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共404项成果获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龙显昭学术论文集》等4个项目获荣誉奖,《建设服务型政府与完善地方公共服务体系》等19个项目获一等奖,《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拓展研究》等81个项目获二等奖,《西部民族地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实现路径创新研究》等300个项目获三等奖。

我校共12项(含4项参与)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我校获奖成果见附件)

我校二等奖获得者与省评奖委员会成员合影

附件:2017/07/10/我校获奖成果.docx

上一条:我校7项成果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