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一等奖

时间:2017-11-2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于11月18日在东华大学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分为线下预赛和决赛两种形式,线下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23所高校的258支队伍(参加人数达到了近800人)参加比赛。经过线下的预赛,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湖南长沙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东华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西安通信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暨南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电子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江苏三江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20支队伍挺进决赛。决赛于11月18日在东华大学举行,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鏖战,东华大学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面对困难,勇于拼搏,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