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时间:2017-11-2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16日,全省高教保卫学会、消防协会2017年年会暨“平安校园”建设表彰大会在绵阳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公安厅、国家安全厅、省消防总队领导、绵阳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消防支队参加会议。省内各高校分管安全工作校领导、保卫处长、保卫干部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四川大学保卫处处长袁斌主持。

会上,省高教保卫学会、省高校消防协会对2016—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我校2名保卫干部、4名安保队员以及4名学生也分别获得 “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始终坚持以维护安全稳定为中心,充分履行“平安高校”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学校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各项保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授牌仪式

我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