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与成都市高校体育教职工太极拳比赛获二等奖

时间:2017-12-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0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高校体协主办,成都市武术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武术运动协会、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太极蓉城”2017年成都市普通高校体育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体育教职工同场竞技,一同展示集体24式太极拳运动之美、文化之美、健康之美、艺术之美。

我校代表队由校工会、教职工太极协会共同从学校教职工中选拔30余人组成,通过学校太极协会会长胡芳开展的赛前集中训练,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参赛教职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对不断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展现教师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了8.72的最终成绩,与电子科技大学并列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成都中医药大学代表队以9.2分夺得冠军。

我校代表队部分成员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