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5-0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4月28日第七届POCIB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支参赛队伍都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学校还获得全国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

POCIB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七届POCIB大赛在参赛人数,参赛地区,参赛质量上均有很大突破,大赛于2018年4月9日正式启动,历时20天。

本次比赛有团体赛和个人赛2个项目,并分别评团体赛奖项和个人赛奖项。通过此次竞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赛学生不仅巩固了所学的国际贸易知识,而且深刻了解了各个知识在进出口业务实践中的应用,大大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兴趣。通过和客户谈判、签约、履行合同、处理进出口贸易中发生的意外情况,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心理素质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很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及我校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教育改革的成效。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