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2018-05-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10日,2018年“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颁奖典礼暨大学生“互联网+”体验日活动在中国西部信息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团队表现出色,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提名奖3项。

本次大赛得到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20多所在蓉高校的积极参与。参赛团队和个人以“成都故事”、 “成都味道”、“成都生活”、“成都未来”、“我的成都”等为创作方向,围绕本次大赛主题,自由设计新媒体产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6支队伍脱颖而出,学生团队姚李瑞雪、王欢、杨凤在“成都故事·漫画类”中获得了二等奖;学生团队全利民和李磊、学生团队李德锐和郑婉琪在“成都味道·美工类”中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吴凯峰等三支团队获得了提名奖。

本次“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是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承办,各在蓉高校团委协办。大赛旨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具体要求,深度挖掘具有文化传承、时代精神和成都特色的在蓉高校网络文化作品,发现和凝聚一批优秀高校新媒体人才。

获奖学生团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