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6-19   打印 关闭


【本网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6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宣讲报告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我校部分校领导,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作为宣讲人,按照省委审定的宣讲提纲,在各高校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高校实际,聚焦重点、热点,从八个方面与成都地区57所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交流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朱世宏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总结概括为“七个深刻领会”和“一个狠抓落实”。即深刻领会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领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及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朱世宏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更大范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举办“一带一路”系列讲座及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