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专家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7-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2日上午,暑期国际教育周首场活动—专家论坛顺利举办,来自德国莱布尼茨研究所Martin Pusch教授、迪拜埃米提大学的Piyush Maheshwari教授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Shaw-Hwa Lo教授分别带来了三场前沿科技专题报告。

Martin Pusch作了题为 “Use of the River Ecosystem Services Approach for an Integrative Management of Water Resources and Biodiversity” 的报告。

Prof.Martin Pusch作报告

Piyush Maheshwari作了题为 “Smart Applications using IoT- and Cloud-based Architectures” 的报告。

Prof.Piyush Maheshwari作报告

Shaw-Hwa Lo作了题为 “Interaction-based Learning in Big Data Prediction” 的报告。

Prof.Shaw-Hwa Lo作报告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热烈。根据安排,暑期国际教育周期间将陆续由14位专家带来19场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主题讲座及论坛,欢迎广大师生的参与。

学生提问、互动

上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国际教育活动周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