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科技局“科技治霾创新项目”课题I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7-2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0日,成都市科技局“科技治霾创新项目”课题I启动会在资环楼22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贺盛瑜,学校科技处、计划财务处,项目专家组以及子项目合作单位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汤志亚主持。

贺盛瑜说,该项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各项负责人重视项目的开展,善于利用多方资源、多维角度来实施本项目。

项目总负责人、资源环境学院徐成华教授对课题的申报、立项、子课题分配以及项目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子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的工作内容、前期的工作进展及后期的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专家组对项目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剖析,并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齐心协力完成该项目。

会议现场

上一条:重温红军革命路线,红色记忆永存——管理学院党教工党支部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记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