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赴德阳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以青春建新功,用恒心成未来

时间:2017-07-2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7月13日上午,社会实践德阳队在旌阳区秦宓社区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德阳市旌阳区团委副书记胡朝莉,旌阳区秦宓社区党总支书记吴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敏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合影

会议伊始,胡朝莉对我校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勇表示,秦宓社区和三元社区将竭尽所能为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基本的生活保障,并希望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真正能够出成果。陈敏简要介绍了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德阳队的整体情况及具体活动安排,希望全体德阳队的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的精神,开展扎实有效的社会实践活动。

合影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德阳队由“春建功队”和“恒成队”的二十名志愿者组成。接下来的一周,志愿者们将分别到深入秦宓社区和三元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爱心支教、气象科普知识普及等活动,组织当地社区孩子参加暑期夏令营课程,为社区居民带去科普知识等,进一步提高全民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赴澳大利亚暑期培训团组顺利完成‘双一流’信息类专业建设培训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