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7-1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闭幕仪式。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闭幕仪式。

黄萍表示,此次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推动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了中澳文化交流,增进了国际友谊,加深了我校师生对“一带一路”建设的理解。

李贵卿对Jeffrey教授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与Jeffrey教授进行深入交流。

Jeffrey教授对此次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进一步开展合作和交流。他对所有参加学习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有很好的发展。

学员代表分享了此次参加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前沿的理论与知识,很希望明年能继续有这样的机会参与此活动。

Jeffrey教授和学院领导一起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Jeffrey 教授讲话

闭幕仪式现场

合影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