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周系列讲座“Impact of technology”顺利举办

时间:2017-07-1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Jeffrey在龙泉L1213学术报告厅为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Impact of technology》的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Jeffrey教授以时间为轴,展示了从工业革命到互联网时代,科技进步给人类的生存和发展带来的巨大变革。讲座内容包括:现代电子化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工业技术革新中客户和供应商关系的处理、ICT老化和老年护理等方面。他提到,将管理技术与知识同工业科技的发展进一步融合,将会把人类在经济、医疗、环境、人口等领域的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Jeffrey教授作报告

上一条:商学院2017年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