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通信工程学院系列讲座顺利结束

时间:2017-07-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3日-18日,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暑期国际教育周的系列讲座,来自美国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Sotoudeh Hamedi-Hagh教授在实验楼6507给本院学生们带来了关于”suspendance & trajectance analysis”的电路分析系列专题讲座。

Hamedi-Hagh教授在短短的几天,讲授了利用suspendance analysis和trajectance analysis两种分析方法求解电路的电压增益、输入导纳的方法,并细心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他对电路分析知识点的详细阐述令学生们大为受益,激发了学生浓厚的求知兴趣和学习热情。Hamedi-Hagh教授也高度赞扬学院学生的表现,他认为每次提出新问题同学们都能积极思考踊跃回答,是他接触过的优秀的国际学生。

授课现场

辅导学生

暑期国际教育周期间,Hamedi-Hagh教授为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们详细对比讲解了新的简单快捷的分析电路的两种方式:suspendance analysis和trajectance analysis,学院安排专门的老师轮流从旁协助。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周活动顺利结束。

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国际教育周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