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1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正式落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凯撒博士为大家倾力讲授了Java基础课程以及前沿学术讲座,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互动,气氛十分良好。

从7月12日开始,凯撒博士讲授了Java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课程,内容包括条件控制、循环控制、函数及输入函数、方法及输出函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组、异常、文件、递归等方面。同学们的相关知识得到了巩固和加深,编程思维和编程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7月14日、16日上午,凯撒博士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基于经验的知识表示(Experience-based Knowledge Representation)》、《决策基因及应用(Decisional DNA and Applications)》两场学术报告,介绍了他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一些学科前沿的知识,极大地拓展了大家的眼界,提升了国际化视野,受益良多。

7月16日下午,集中进行了暑期国际教育周工程项目实践活动。同学们逐一展示了凯撒博士为大家布置的实践项目《中超足球联赛积分榜系统设计与开发(Th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Chinese Super League Board System)》。同时,凯撒博士对此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

7月17日下午,凯撒博士作总结发言。他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实地感受到了文化之间的交流与碰撞。在座师生对凯撒博士的认真指导表示感谢。

合影

上一条: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通信工程学院系列讲座顺利结束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