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上午9时,学校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集中组织师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到场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各二级学院、总支、民主党派、学生社团也分别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师休息室、工作室等多个场所组织师生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集中收看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庄重热烈。

同时,全校各单位利用橱窗、大屏幕等多种途径悬挂、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此外,学校在航空港校区图书馆和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大厅开展了以“砥砺奋进的5年”为主题的国家篇和学校篇图片展活动,图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辉煌成就以及学校五年来的发展。

成信人以一颗颗赤诚之心表达着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祝福!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上一条:成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