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时间:2017-10-2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3日,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结合“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主题,体现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正能量精神。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退休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诗歌朗诵《祖国啊,母亲》、快板表演《夸夸祖国好山河》,舞蹈《开门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草原的月光》,女声小合唱《绣红旗》、《人间西湖》,乐器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赛马》,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轮番上演,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全体老师集体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演出圆满结束。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舞蹈《开门红》

快板《夸夸祖国好山河》

小合唱《绣红旗》

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舞蹈《草原的月光》

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管理学院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