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管理学院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7-11-2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血情怀,鼓励学生勇于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11月6日至11月14日,管理学院陆续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活动。

班会现场

学院结合自身情况,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学习观看政论片、版块解读、主题演讲、互动讨论等多种专题系列活动。

部分班级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部分班级通过观看视频、政论片等形式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发表对十九大的认识。各班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此外,有的班级在会末向同学们推荐十九大精神的辅助读本,如《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希望拓宽渠道、创新方式,力求帮助同学们能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主题演讲

矢志复兴梦,呼唤新担当。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核心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表示,今后必当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分组讨论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国家宪法日进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