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学校分别在航空港和龙泉校区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倡议活动。校团委、校卫生防疫保健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日分为三个活动内容“防艾知识人人知”、“我问你答共携手”、“签名倡议同预防”,结合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手册、签名倡议活动、防艾宣传视频播放、防艾知识竞答等形式,表达做好学校预防艾滋病工作的决心,并呼吁大家不歧视、不排挤艾滋病患者,真正做到尊重和关爱艾滋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阳关与温暖。志愿者同学们一早布置好场地并做好准备工作,校团委老师到现场指导。上午11点半,活动现场人流逐渐增加。志愿者同学积极参与工作,发放宣传页、组织线上答题、组织倡议签名。12点下课后,现场火爆,同学们积极参与防艾各项活动。时至下午2点,活动接近尾声。

活动现场

学校防艾工作,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健康的理念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全领域。学校不断加强防艾教育普及工作,实现学生防艾教育的全覆盖。在做好自身防艾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的学科、人才和医疗卫生服务优势,主动担当起推进全社会防艾工作、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社会责任,为全社会防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传统文化“艺”条街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