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活动周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使我校学子更深入了解工会知识,让应届大学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并适应社会生活和工作岗位,尽快实现由“学校人”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12月4日至12月8日校工会开展“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为主题的工会知识宣传活动周,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协助其宣传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斌兵,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曾利和校工会老师杨小凤、王妍霞以设点宣传、现场答疑的形式面向全校老师和学子宣传工会知识。

校工会在一食堂设点宣传,通过分发《工会会员维权手册》、使用展板宣传讲解工会知识、老师们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等行式,向我校同学广泛宣传《工会法》、《劳动合同法》、《中国工会章程》,让同学们了解工会的性质、任务、工会及会员的权利义务、维权途径方法等知识,帮助我校同学在未来的创业就业过程中增强维权意识,提高处理劳动关系问题的能力,尽快地适应社会。

活动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拓展自己的知识视野,不仅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和权益维护能力,更为他们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必要的心理和知识储备。

摆点现场

咨询现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颂”经典朗诵大赛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