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欢度元宵佳节

时间:2018-03-0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元宵佳节之际,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促进校园文化和谐、活跃喜庆的节日气氛。3月2日中午,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与党员们一起在校园里开展了元宵节节日庆祝活动。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香润可口的元宵

活动现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在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中,王老师把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现场每位同学的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以“业精于勤,事成于信”通信特色文化为内核,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学生地域文化交流,使广大学生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开阔视野,也让同学们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党支部元宵节合影

上一条:光电技术学院举行“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