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03   打印 关闭


【本网讯】3月28日,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分别在学校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学术报告厅、行政楼一会议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四个会场进行。由学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副主任)、教学督导组老师、学院院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校级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加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的候选人167人(含团队、班级)进行了评审。

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十佳青年学生”十名、“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十名、“十佳班长”十名、“十佳班长提名奖”十名、“学习之星”十名、“学习之星提名奖”十名、“自强之星”十名、“自强之星提名奖”十名、“十佳团支部书记”十名、“十佳团支部书记提名奖”十名、“十佳学风班”十名、“十佳学风班提名奖”十名、“志愿者之星”十名、“志愿者之星提名奖”十名、“双创之星”十名、以及“双创之星提名奖”十名。目前,评选结果名单正在公示中。

“青春榜样”评选活动至今已开展了十一届,是学校全力探索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新方法。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人物的朋辈引领作用,通过评榜样、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继续加强学校“青春榜样”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青春榜样”已成为我校学生中的最高荣誉,充分展示了成信学子追求理想、追求进步,不畏困难、超越自我的可贵品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青春豪情,诠释着“爱心、责任、行动”的青春担当,诠释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青春力量。

评审现场

上一条:学校团委组织2017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评选活动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