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时间:2017-06-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23日上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2017年6月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立权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开展了以下三个方面的活动:

一、为落实党委组织部《关于对“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考核的通知》,开展了对“共产党员示范岗”的考核。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关于对“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对示范岗党员进行了考核。经考核,刘立权、杨昊、孔晋红评为优秀,其他党员评为合格,没有党员评为不合格。根据要求,经自荐和支部综合评议后,新增张媛和杨华两名同志为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

二、学习了周激流书记在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从严治党 立德树人 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报告》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博士点建设、“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

三、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倡廉宣传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二集《以上率下》。通过观看、学习,大家领悟到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做出示范,是无声的命令,将引领党员、群众的效仿、追从。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