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处法规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7-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2017年7月13日上午,党政办国际处发规处支部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鑫主持。

周鑫带领大家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报告中阐述了四川省近五年的发展历程,并根据党的发展战略方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新理念、新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并提出了四川省今后五年“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

周鑫指出王东明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强政治定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党员同志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内容,并表示,会后继续加强学习,把对报告精神的理解贯彻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