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7-12-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健全党员民主评议制度,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三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细俤主持。

林细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流程和做法,强调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严肃认真地进行2017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随后,各位教师党员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评议中,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教学科研、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的差距,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并开展了支部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的谈心谈话。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有力促进了我院教工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的建设。

民主评议党员会现场

上一条:光电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