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时间:2018-05-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1日,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雅安市宝兴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城西侧的青衣江畔,是为纪念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弘扬长征精神而修建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展厅陈列的图片、文物以及文字介绍,认真学习了红军长征经过宝兴留下的三越夹金山、陈云出川、地下党员席懋昭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追忆了史诗般的红军长征。

在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沿着红军当年留下的脚印,重走了长征路,体会和感受当年红军不怕牺牲、不怕吃苦、克服千难万险的革命者大无畏精神和革命必胜的英雄主义决心与信念。

支部党员通过实地考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事业以及生活中,不忘初心,认真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纪念馆合影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