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时间:2018-04-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4日,光电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优秀共青团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建川博物馆是收藏内容最为丰富的民营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中国老兵手印广场、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红色年代系列博物馆、日本侵华罪行馆。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时时刻刻重温自省,对照检视自己。

学生党员说,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也警醒自己和平生活的不易,应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照留念

上一条:学校团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