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盛瑜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轮督导工作

时间:2017-01-1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副校长贺盛瑜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督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全体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委员、优秀党员及部分“示范岗”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康莲萍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情况,按照两学办的督导任务清单,着重报告了问题查摆及整改反馈、党费补缴工作检查、专题学习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三会一课”、亮点工程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要做好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体党员百分之百地按时认真完成了党费补缴工作,并成为全校第一个交齐相关材料的党总支;二是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的部署,认真进行了相关的专题学习讨论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三是通过学院网站、信息平台、QQ及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一种良好的教育学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四是给学生支部发放了英文版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把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有机地结合起来。五是在学校奖励基础上,学院党总支配套给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奖励,以鼓励全体党员以这些同志为榜样,积极追求上进,再接再厉。

贺盛瑜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方面工作都做得细致扎实,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手册的记录、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等环节都做得很规范、很到位,给学生支部发放英文版理论学习资料及总支奖励先进的做法具有特色,值得肯定。她就外国语学院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她说,外国语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党建,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外语学科特色,扎实开展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和成果奖等;加大力度,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

督导现场

上一条:贺盛瑜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轮督导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