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盛瑜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轮督导工作

时间:2017-01-1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4日,副校长贺盛瑜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督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副院长张艺虹,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晓林,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工作会议。

贺盛瑜宣读了第三轮督导通知,提出了督导要求,听取了两个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记录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重点督导检查了党费收缴工作情况、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第三专题学习情况、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及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工作等。

贺盛瑜对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抓学习、抓党建,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抓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凝聚成果;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引进工作;四是加强科研工作,积极参加高水平项目申报;五是立足本职,发挥学院优势,勇于创新,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做出贡献。

两学一做三阶段督导

督导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