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

时间:2017-05-26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干事有为的担当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26日上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廉洁教育。会议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立权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发表在《求是》杂志的文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树立“四个意识”,明确“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结合中央巡视组在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等三所高校巡视时发现的问题,对大家进行廉洁教育。通过三所高校的案例,我们也应反观自省自身是否存在问题,若存在务必及时整改;廉洁意识和党纪党规意识一定要强,一定要遵规守纪,一定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用权行权。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正风反腐,关系着人心向背,是民意所致,民心所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