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洛带党总支联合举办“爱国爱党爱生活”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7-06-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24日下午,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我院以 “纪念屈原、发扬其爱国主义精神”为引导,以“爱国爱党爱生活”为具体内容,将“建设幸福商学院”作为具体目标,在广大师生队伍中深入开展以“爱国爱党爱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为形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与洛带机关党总支联合主办、市营金工国贸党支部承办,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心伟,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洛带机关党总支书记罗代明、党总支副书记廖秀明带领洛带机关党总支下属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罗代明、廖秀明、李心伟、李家玉、商学院组织员、商学院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学秘书共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李心伟说,屈原用生命演绎出的爱国主义精神早已成了中华民族思想宝库中的珍品,激励着千秋子民爱我中华,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激发广大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的精神,增进爱国情感,树立报国之志,更好地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教师支部两支队伍、学生六支队伍,以“爱国爱党爱人民”为主题进行诗词朗诵,展开激烈比拼。一首首气势磅礴的诗词在选手们的朗诵下更显其雄壮激昂。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其中曾琰、刘军两位教师朗诵《毛泽东诗词选诵》摘得了桂冠。

活动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与洛带机关党总支进行交流,罗代明感谢了商学院党总支对洛带机关党总支的邀请,并对此次举办的活动表示赞扬。他对教工一支部曾琰、刘军老师朗诵的《毛泽东诗词选诵》以及ACCA党支部学生党员魏文韬、刘心仪朗诵的《青春中国》印象极为深刻,希望商学院党总支与洛带机关党总支能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学习进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