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07-05   打印 关闭


【本网讯】2017年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航空港信息楼618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会。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郑莉主持,全体无课的教师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事项:第一、组织党员同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部分);第二、结合本学期前期自行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和自主学习中央、省及学校关于加强和改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就每位党员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所面临的问题开展了广泛而切实地研讨。大家在热切的讨论和交流中,畅所欲言自己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深刻感悟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核心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领会了中央、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宗旨和要义,明白了战斗在思想政治教育一线的党员教师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和任务艰巨。第三、其他事宜。对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组通2017-16号-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完成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党员的信息采集工作。对照我院四位 “共产党员示范岗”的自我考核汇报,完成了推优考评工作,推出了曾利同志为我院的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并上报上级党组织考评。

总之,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改进了我院党员作风和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重温红军革命路线,红色记忆永存——管理学院党教工党支部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记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