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反腐败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07-1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会议室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片中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3个落马省部级高官现身说法,对自身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的自我剖析和忏悔,令人震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观看这部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强化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纪党规,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廉洁自律,清白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认真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最后,学院总支书记陶若铭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自行观看该片的其余7集,并将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撰写观后感。

近期,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支部为丰富党员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组织了党员教师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在规划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成都的经济、地理、文化概况,了解了成都蕴涵的巨大发展潜力,领悟到了“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还将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学习的兴趣,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上一条:党政办国际处法规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