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0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细俤主持。

会上,林细俤根据收集的相关学习资料,和大家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王东明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精髓。林细俤分别从大会概况、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九个方面较系统全面的传达了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的主旨要义。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完会议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做最后总结。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每位党员所在的岗位虽有不同,但都应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思考,学习后要把精神落实在教学科研、落实在教育育人的行动上,提高教学科研的水平,提高学生市场竞争力,为学院工作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信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习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刘绍全做总结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反腐败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