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3日上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2017年7月支部活动,组织党员们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立权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为标志,新一届省委接过“接力棒”,吹响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嘹亮号角,踏上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赶考”路。要把握好、领悟好、践行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题,在奋力拼搏、审时度势中谋划开启新的时代篇章。

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永远在路上》的第六集《拍蝇惩贪》。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真切明白了 “蝇贪”、“小官巨腐”的严重危害性,及加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 “蝇贪”的必要性。我们党关心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惩腐败,不断增加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