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学院赴二龙村开展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7-08-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8月3日至4日,按照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在校扶贫办指导协调下,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崇、光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嵩、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心伟一行前往学校对口扶贫点——达州市通江区安云乡二龙村开展了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

学院代表得到二龙村村党支部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二龙村第一书记李光勇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成果,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三个学院总支书记分别发言,介绍了各学院开展宣传动员、全员参与扶贫以及近段时间工作推进情况,双方还探讨了贫困户今年达标脱贫指标落实、打造旅游村以及如何有效扶贫等话题。

会议现场

贫困户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全体教职员工,他们将继续支持村里的建设和配合扶贫工作,结合自身情况努力自力更生、自食其力。

学院代表到医院看望了住院的对口扶贫户,分别给对口扶贫户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了扶贫搬迁户,参观了村产业园,了解了辣椒、花椒等农作物种植销售情况。

医院看望住院贫困户

赠送慰问品

参观村产业园

参加此次慰问走访活动的还有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杜先云,通川区挂职干部文化艺术学院教师石欣鹭以及三个学院教师代表。

合影

上一条: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