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2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25日下午,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鑫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领会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指出了全党上下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从胜利走向胜利,系统阐述了我们党担负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明确“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周鑫同志号召大家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然后,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中,黄大年同志的同事、学生,新闻记者等,对黄大年同志的优秀先进事迹做了感人肺腑的报告,支部同志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认真向黄大年同志学习。

最后,周鑫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