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7-09-3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龙泉校区1205开展教工政治学习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萍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的专题报告。李贵卿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自共产党诞生以来的中华民族精神,包括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阐释了原生态的延安精神来源。她说,学习延安精神,理解和掌握我党历经险阻、带领全国人民走向革命胜利的精神武器,并把它传给我们的接班人,从而使其发扬光大,是我们肩负的重任;对于高校教师而言,就是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李贵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会后,黄萍和李贵卿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赴延安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