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资产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时间:2017-11-0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计财资产党支部在学校六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学校副校长贺盛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会上,贺盛瑜对我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总书记教育思想结合起来,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第二,学习黄大年同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第三,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教职员工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支部书记朱正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生平和其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会上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为祖国经济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计财资产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