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资产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1-0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计财资产党支部在学校六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副校长贺盛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贺盛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每位党员应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思想,做好教育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发展成就、关于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关于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几个科学论断。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对“7.26”讲话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喜迎十九大。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