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技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茂县羌寨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7-12-0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日,光电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赴茂县羌寨博物馆参观“红军进羌寨革命文物展”,重温红色之旅,开展红色教育组织生活会。

茂县羌族博物馆是一座地方性民族博物馆,坐落在茂县县城羌兴街南端,是我国唯一的羌族博物馆。其中“红军进羌寨革命文物展”反映了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长征经过茂县时的情况,展出有红军留下的苏维埃钱币、文稿、石刻标语,枪支以及羌民收藏的红军军事教材、红军卫生学校教材等珍贵文物。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一观看了各项文物,对当时红军长征过茂县时的具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新时期党建活动新载体的探索,更能在实践中增强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从而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锤炼党风政风。

博物馆合影

博物馆合影

认真听取讲解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