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按照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在航空港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招团党支部书记陈智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智勇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委员也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与会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帮助同志出发,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对党员作出实事求是的评价,查找了各自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陈智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正了三名预备党员同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学招团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对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都起到积极的效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行2017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