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行2017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01-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整体工作安排,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4106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熊成同志主持会议。

总支书记康莲萍通报了支部今年活动经费的支出情况、近期“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流动和新党员发展等情况,支部认真督查了每位党员同志撰写的理论学习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方案的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对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党员合格党员具体标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党员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查,在自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原则进行党员互评, 经过党员自评、互评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使党员明确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方法,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通过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控制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