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15日下午,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鑫主持。

周鑫代表支部作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及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之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委会成员结合对自我的党性分析,在政治理论学习、支委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同志们对个人及支委工作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然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自觉清理思想,检查言行,参照党员合格标准进行自评;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之间本着事实求是的原则,对党员做出事实求是的评价,进行了党员互评。周鑫强调,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认真梳理提出的批评意见,积极整改,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以《党章》为准绳,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周鑫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支部党员变化情况、通报了支部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新学期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