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伟人精神,感受红色情怀——大气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朱德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05-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4月21日,大气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赴仪陇朱德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教育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德同志诞生地、故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大量的历史实物、珍贵照片以及文献资料;瞻仰了朱德同志追求真理、光明磊落、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戎马生涯。朱德同志毕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革命一生,战斗一生,奉献一生。他功勋卓著,但又谦虚谨慎,勤勤恳恳,朴实无华;他是总司令,但却说:“我只是一名没有战死沙场的普通一兵”;他也是新中国第一任的纪委书记,人民公仆。他是中国革命胜利的一面旗帜,用自己不懈奋斗的一生实践了“革命到底”的誓言!

通过朱德故居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伟人的精神风采激励着每一名党员教师以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的工作中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伟人的精神,扎实锤炼自身党性,以务实清廉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将“两学一做”的内涵贯穿到具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图1 走进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

图2 参观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感悟朱德同志奋斗、奉献的一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