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计财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时间:2018-06-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历史教育,树立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1日,资产计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四川大邑县建川博物馆。

活动重点参观了抗战系列展馆,包括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等。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听取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带来了深深的震撼,革命战士的奉献牺牲精神震撼心灵,对伟大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