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8-06-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2日,值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汶川县映秀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在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学院教师党员深切悼念了在地震灾害中不幸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安静肃穆,纪念表盘上的时针、分针永远定格在14时28分,遗址西侧矗立的汶川特大地震记事浮雕墙,用铭文记述着地震灾难造成的巨大损失和中国人民奋起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伟大壮举。

在博爱新村豆花庄,学院教师党员实地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看到了灾区群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的殷切期望,用勤劳双手创造出来的美好生活。在水磨羌城,学院教师党员亲身感受到城镇建设生态绿色,百姓安居乐业,真切体会到灾区群众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伟大精神,灾区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创造了人类抗震救灾的伟大奇迹和灾后恢复重建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学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洪江为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并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